穿云沐月

兴趣过于广泛因而啥坑都插一脚
没有cp洁癖,属于只要写的够好啥粮都能吃下的那一类
创作方面非常佛,佛着佛着就坑掉的那一类
允许转载,标明ID即可

【填词】《烟笼情尘》南烟斋笔录漫画同人

#原曲:司夏《白衣渡我》
#比原曲多出两段
#原谅我一个起名废
#初稿未修,高中时期的稿子,故事表达不全
#存档

三千繁花轮回路
情尘铺就冥冥不归途
日升月落
年华随风过
相逢时  何识我

烟雨散尽前世苦
时间掩埋荒尘下白骨
难逃束缚  情潭深坠入不复出
却不知忘川一过便陌路

人群外你以泪浇洗这橘树
花荫下魂魄散尽只为 延续幸福
江涸情深细水长流  愿以性命换你一顾
躯壳相付  终成眷属

苍天未予他明目
一笑而过春风拂白露
华昙一出  嫁衣残影深刻面目
花灵失  万物再难换你相扶

坎坷历尽犹记得初心不负
孟婆持汤仍是解不了相思入骨
碑前你守一抔黄土
桥上我等轮回几度
何时遇你  同踏归途

漂泊世间执念深至你垂暮
并枝玫瑰两色双生魂  纠缠怨怒
儿时遇你半生托付
君撒手致年华几误
不过剩下  桃花一树

南烟之中我看过痴心无数
奈何桥上撑伞等着你  魂归里故
一盏凉茶悲欢融入
一片情深作茧自缚
烟雨声里再添一壶

评论

热度(9)